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
 

  婚姻感情挽回
首頁 > 婚姻百寶箱 > 好書推薦
婚姻感情挽回
女人會撒嬌,最好命
《內容介紹》
女人會撒嬌,就能為自己和家人帶來福氣,不只一生好命,身邊的雞犬也跟著升天。相反的,女人嘴巴太臭太刻薄,下場不是家破人亡,就是孤苦病夭。
作者: 羅夫曼 <出版社:太陽氏>
婚姻感情挽回
婚姻感情挽回
男人最不想讓妳知道的事:
女人想搞定男人必看的最高機密
《內容介紹》
為何他動了心,卻又不敢愛妳?
曾有男人說,老婆就像視窗作業系統,一旦安裝了就很難刪除,因此找老婆要特別小心;而那些交來玩玩的女孩子就像桌布,隨時換也不會影響系統的運作!
由此可見,男人一旦對女人動了真情,反而會患得患失,考慮太多而不敢有進一步行動。
作者:高野 <出版社:太陽氏>
婚姻感情挽回
婚姻感情挽回
愛過,更要好好過
吳淡如陪伴你過不同人生
《內容介紹》
只是,現在的我再不會因一時的情緒而否定一切、虧待自己,因為我已明白:有些事會過去,明天就不會那麼痛;有一些想法,稍微轉個彎就會不一樣。愛著時,享受上天給予的奇蹟;愛過了,更要正面看待生活。
作者:吳淡如 <出版社: 商周出版>
婚姻感情挽回
婚姻感情挽回
不打不罵教孩子50招
《內容介紹》
你是否還在相信「不打不成器」?
書詳盡介紹五十種新的親職觀念,提供家長更多的選擇與資訊,協助你和孩子建立健康、愉快的關係,其中包含十種避免與孩子衝突的技巧、如何改善與孩子溝通的特殊方法、如何藉由塑造及改善環境來管理孩子的行為、如何鼓勵孩子多多展現正向行為等……放下打罵,讓我們一起記得,好的親職行為乃建立在關愛、尊敬、引導、教育和保護孩子免於傷害的基礎上!
作者:唐萊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