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
 

  婚姻感情挽回
婚姻感情挽回
在情愛的遊戲關係中,兩個世界剛剛好,有第三個人就擠了點!外遇傷人又傷心,讓愛變得心碎、無奈、不甘心。在愛情中,最殘忍的事情就是情人外遇,而那種情人最有可能讓妳對他卸下心房,背著另一半偷偷出軌呢?現在就讓我們進入妳的潛意識,將最容易傷害妳的外遇情人類型大曝光。
如果有一天,妳一個人在家肚子有點餓,妳最想吃什麼呢?
婚姻感情挽回
 
< 泡麵 > 妳的外遇情人類型:叛逆有個性型的情人
在妳的真實個性中,隱藏著許多的急躁與不安的因子。因此,當妳在面對工作或是生活上的挫折時,雖然會努力面對克服,但是卻不由自主對最親密的人發脾氣,讓雙方陷入情緒爭奪戰。所以,當妳遇到一位叛逆有個性的異性,他適時帶給妳脫軌快感,並擁有讓妳捉摸不定的魅力,相信他很快的 就會對妳產生強烈的致命吸引力,而妳也會三不五時的,很想和他在一起。因為,他的叛逆衝擊了妳易急躁不安的情緒,所以,當妳卸下心房,以百分百的渴望期待他時,他就可以自由自在的以不按牌理出牌的的態度面對妳,而妳不自覺的臣服於他。
如果有一天,妳一個人在家肚子有點餓,妳最想吃什麼呢?
婚姻感情挽回
< 紅茶 > 妳的外遇機率55%
妳是一個怕麻煩的人,尤其是在面對感情上的外遇出軌,妳寧願避開一些不必要的誘惑,也不想惹麻煩。不過萬一真正遇到一個讓妳心動的對象時,妳會是精神外遇的曖昧劈腿一族。
< 咖啡 > 妳的外遇機率99%
妳在潛意識中,其實內心還沒有真正的穩定下來,好像是一個不定時炸彈,隨時都會有外遇的可能性與強烈的好奇心,所以妳自己也沒什麼把握真的會對這一段感情專一或專情,一切都在不可預知的狀態之下。

< 剩菜剩飯 > 妳的外遇情人類型:溫柔體貼型的情人
妳是一個非常聰明又有才華的現代都會人,你擁有不錯的反映和機智以及讓人覺得有一點臭屁的個性。因此,你常常會覺得,所謂天底下真的沒有什麼新鮮事,可以讓你瘋狂,所以,一般普通的異姓追求妳,你真的覺得一點興趣都沒有!甚至把這些追求當成笑話,但是,如果讓你一不小心,遇到一個懂你有溫柔體貼的情人時, 你就會無法克制自己,自院陷入對方的溫柔情網中,並且讓對方一生一世愛你不會變心!不過,因為你過於自信,常常讓自己越陷越深,甚至到了無法自拔的地步。而你會為了得到他的愛出許多瘋狂的事,或是包容他,如果對方真的不愛你或是變心對你傷害真的非常大!
如果你現在想出去散散心,下的地方你會選擇哪一個呢?
婚姻感情挽回
< 海邊 > 妳的外遇機率80%
在潛意識中你還蠻悶騷的,對於外遇這件事你會覺得很刺激,只要有機會你會想嘗試一下這種壞壞的滋味。雖然你自己也清楚這是不對的,但是如果一生都沒有嚐試過外遇,多少都會有點遺憾。
< 山上 > 妳的外遇機率50%
單純的妳,對於感情上外遇的背叛,會覺得很麻煩又怕傷害到其他的人,尤其是貪慾,而讓你愛的人受到傷害,你會很自責,所以你會不主動外遇,對外遇誘惑能免則免。

< 餃子或包子 > 妳的外遇情人類型:對你忽冷忽熱的情人
在妳的真實個性中,其實是屬於很ㄍㄧㄥ的人,而且常常因為小事情而抓狂、生悶氣。因此你很容易警張不開心,常常會讓自己不錯的生活陷入一股憂傷的氣氛中,甚至折損自己美麗的容顏!所以當你遇到一個對你忽冷忽熱的異性時,你毀深深為她著迷,再加上他只愛自己的態度,容易忽略妳的想法,你更不自覺的產生一種心動的感覺,想征服他那桀傲不遜的個性。真是天差地,他那自在的俐落個性,對你具有致命吸引力!因此,當你發現他的異性朋友越來越多時,且又有曖昧不清行為,你雖覺得不開心,但是心還是繫著她。
如果你過生日想送一樣禮物給自己,你只買下列一樣你會選擇哪一樣呢?
婚姻感情挽回
< 項鍊 > 妳的外遇機率20%
你對於劈腿這事情蠻反感的,因為你會將心比心不讓對方受到傷害,再加上你的膽子很小,害怕對方抓包後,這後果還真不知道怎麼收捨,萬一鬧出事情來,大家怎麼做人呢?所以就忍一忍算了吧!
< 戒指 > 妳的外遇機率90%
對於感情外遇這件事,你會因為遇到不同人而產生不同反應或是作法,如果對方是一個積極又很幽默的人,你會在不自主的狀況下跟他越走越近,甚至愛上對方不自知,這會讓你走上外遇的不歸路!

< 叫匹薩外賣 > 妳的外遇情人類型:成熟穩定型情人
在妳的真實個性裡,其實隱藏著強烈的不安全感和容易孤獨的情緒,因此,你最欣賞的異性類型,就是個性很堅強、作風很有自性、穩甕成熟的情人。他的個性最好要非常的穩重與強勢,甚至有點霸道也不錯。雖然,你會有點不適應,覺得對方真是不可理喻,但是要你離開她,你還真的捨不得,在加上你還有在情感上,渴望安全感卻被虐傾向,所以你一方面會覺得吸引你的外遇對象,會讓你產生不安與矛盾,如果對方對妳溫柔一點或是對你說幾句甜言蜜語時,你會忍不住再給彼此機會,而這分分合合的戲碼,會不停發生在你與外遇情人身上,就像齣八點檔的連續劇一樣,內容常常是高潮迭起,結局卻常常讓人很意外。
如果你跟你另外一半炒飯到一半,聽到手機響你會聽嗎?
婚姻感情挽回
< 會 > 妳的外遇機率40%
你對於外遇這件事非常有罪惡感,因為心地善良的你不喜歡做出背叛另一半的事情來,因為你很單 新自己在感情的忠誠程度,萬一自己出軌,另一半也會做出相同的事情,你會覺得很痛苦,所以你不會讓自己輕易外遇的。
< 不會 > 妳的外遇機率80%
外遇對你來說是個考驗自己感情的惡魔,因為面對誘惑,你會覺得這真是一件很難抵抗的的事,要忠誠零壹半的心一定要非常的堅定,否則一個不小心就會擦槍走火。無論在精神或是肉體都會出軌的狀態要特別小心。

< 乾脆出去吃 > 妳的外遇情人類型:萬人迷型情人
妳是一個保有赤子之心的人,並且有單純的個性,和你相處真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,不過,在你身邊得家人或好朋友常常會被你的善良和容易相信別人的個性,而為你捏一把冷汗,因為她們都很害怕你會遇到壞人,而你最容易受到偶像型的異性吸引。因為她們自戀又自我,及不重視、也不在乎你的態度,讓妳痛到心在滴血,而她們的甜言蜜語和溫柔行為,又會讓你一次又一次給對方機會。但是,你一直相信他,卻得不到好的回應。而這致命的外遇情人,真的會讓你傷害真愛或是你得情人。所以,你要以堅定得信心,用慧劍斬斷情絲。面對愛情的積極態度,讓自己的情傷減低到最低的程度。
如果你現在想去約會,下面兩雙鞋你會選哪雙?
婚姻感情挽回
< 時尚高跟鞋 > 妳的外遇機率80%
天性善良又很孩子氣的妳,太容易相信別人,當你熱心幫助別人時,對方卻有心想與你談戀愛,你就容易陷入溫柔風暴,不小心就會有精神或身體上外遇的行為,所以防人之心不可無。
< 卡哇伊布鞋 > 妳的外遇機率50%
妳對外遇這件事總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,明明知道這是一件不好的事情,卻又忍不住做出傷害對方的事,但是當你真正遇到讓你心動的萬人迷對象時,你又忍不住想接近對方或是做出出軌的事情,讓自己偷偷體會外遇的快感,作為自己美好的小回憶。